正文 七月流火

流火从一黯蓝色的晚醒,醒是黯蓝色的晚,头在同一位置掉落,并且,又是七月。间停留不动,从有,黯蓝渐渐沉落忘却,了黑。迟迟在一紫檀木陈镜前,不清楚但清楚己的子,描了描淡月蚀,在眉中央。甚候眉掉了,甚候,甚我一点有察觉。迟迟拿着淡灰眉笔的手,悬在蝉翼灰色的、光亮的、夜未艾未央中,知了光。光回反覆。暗香每从一点另一点,明明知的生命是两点:从机场,另一机场,从计程车计程车,红色的计程车黄色黑格的计程车,再黑色圆箱的计程车;两点的内容不一但无损两点的实质。或许今是七姐节,或者是观音诞,或者嫦娥在碧海青或遨或泣,花微点一炷檀香,在微香与暗火的呛浊求福求荣,求财求子,求俗世的安乐长生。花微的命该此,命该凋落或繁华花微总回初的方,永劫回归。日居月诸,胡迭微,采薇言又止。问件情,那熟悉,句话一定听了,不是眼前人说的但在日昧月晦风摇影落的不明与移动,记,明明记,一定有人跟说句话。放了刀叉,说:每一次我叫香草羊排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捕蝶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