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清平吾歌 (柬埔寨)

篇相是游记。

----黄碧云

纷扰静的金边平了,平是什意思呢?

托尔斯泰说,平就是各人回复己最琐碎的生活中。被拿破仑统治的莫斯科人民,平不是思索战争的残酷或吸收什历史教训,不是己的油画、银器、水晶灯搬回莫斯科点算一;果有人死了,或许该找油画匠做一幅画,挂在客厅。平是戏剧的反高潮。海的张爱玲,战争期了香港。说,平却是一“疯”的精神状态。“底仗打完了。乍一停,很有一点弄不惯;平反令人乱,像喝醉酒似的......冬的树,凄迷稀薄像淡黄的云;管子流的清水、电灯光、街头的热闹,些又是我的了。我暂活了,怎教人不欢喜疯呢?”所战香港人努力的结婚、吃、受伤痊愈。

东德的 Christa Wolf ,写二次战的德国:我知,头,甚不剩:琐碎的生活,及我写的一切。犹我将睡未睡所的一梦。说,平不是仿仿佛佛的记忆已。

从一九五三年法国的统治独立,几乎有平的柬埔寨说,平又有甚麽意思呢?施汉诺虽带领柬埔寨独立,却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我与机场的忘年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