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我已忘记了,《倾城之恋》

文/黄碧云

前言:

说写完篇文章很难。

说些年才懂感激教育。

黄碧云,或许是香港人生经验最丰富的女,做编剧、记者律师,店子,曾在台湾、香港法国读书,西班牙跳费明高舞,更周游列国。在,或许很人希望像,着不同的生活。甚的教育甚的经验才孕育的一人?黄碧云,由毕业品《倾城恋》始,我分享的回忆。

「…离很年才明白,才是教育,每人读己喜欢读的书,己喜欢的生活。考试很符碌,前途就不谋算,不着社责任及承担。我又知,原就是教育培养的理主义…」

黄碧云,生香港。毕业香港中文新闻传播系,获香港社系犯罪硕士香港专业进修院法律系文凭,合格执业律师。着有说《其》、《七静默》、《媚行者》、《烈女图》、《无爱纪》、《血卡门》等,散文《扬眉女子》、《我此很》、《殖民志》,最新品《沉默。暗哑。微》。其品曾获香港中文文双年奖说奖、散文奖,香港艺术展局文新秀奖,更次入选台湾年度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温柔生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