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心经

黄碧云/文

从皇岗韶关,经长安,黄埔,东莞,广州,清远,英德;历悸怖,苦厄,妄惑,缘,在,无色无相,无无明,无无明尽,无老死,无老死尽,无知亦无,究竟涅磐,无常住,是经。

悸生怖死,苦海无岸。

刘金喜将脸深深陷在双手,驾驶盘顶着脏,身子蟋伏,犹一临终的忏悔姿势,良久不动,无动关卡长长车龙的响号。边防人员他暴毙,踢了他的车门。“走走走,揸宾士哂丫。”他缓缓抬头,转脸:“枪吧枪吧,关走慢是死罪。什不枪广边防公安:“你野。走!”砰的关了门,夹住了刘金喜的西服外衣。他缓缓了门,拉了拉衣服,外衣已经沾了油污,他便了领带,外衣,卷一团,搅窗,将那件昔路蒂西服外衣扔窗外。

他穿着件昔路蒂抱无。他的衣服此沾了无的微香。

沙头角比平日寂静,虽洪峰已,广东华南带已经始退水,洪水的威胁是令素日极其吵闹的边境突空荡荡,沙头角就比平日了很,或许因水灾令工厂不敢工,厂方干脆让外省民工提早回乡年,镇就什人。刘金喜是了携现金他韶关的玩具厂给工人奖金,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我已忘记了,《倾城之恋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