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沉默咒诅

那是视觉神经在临终前所产生的光现象:

他见的不是他像的。

秘密是:果你知秘密,

你就黑暗的同谋者。你再无法再走。你有沉默。

就一直有收你的电邮。你最不不破坏你的承诺。

你说:永远回电邮。像说:永远有话。

我说是甚意思。因你永不愿意承担沉默。

沉默的重担是给了你。沉默的是你不是我。我我应该很快乐。那晚我快乐睡不着觉。

暑期习的男生问我:底保密的责任有高?人的案件不说?果我有法律的问题,问师兄师姊,案情我不说?跟朋友不谈我的工?我说,你操守的求有高。是操守求很严格的行业。我人就甚不说,所已经很少见朋友。我每有工,着是人他的案件,我生活有其他的内容,但些甚不说,结果就甚说,了班就甚人不见,甚话不说。

你‘务律师专业守则’八 章:保密。

因我甚有说,我了一 ,黑暗房间。

在很很冷飕飕的房间我听了很,纸笔记着。钢笔刮着纸索索响。是我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心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