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中国情人

黄碧云星岛日报 文艺气象 1992年09月03日

从广州回,珠江了雨。船在雾中航行,舵手却在打瞌睡,有人在雨中等待你,呼唤你的名字:“细细,细细。”咖啡冷了,倒掉再冲。怎。他伸手搁着你:“太浪费了嘛。”搁着你搁着一株缠身的草。你他的尼龙袜:“海制造。”最的尼龙袜,他说。床单是鸳鸯戏水。已经很久见黯淡的灯。才五伏特。吊在七彩黯淡的玻璃窗旁。

放喝玻璃汤。菜加点油,晶莹剔透。冷咖啡。喜欢我的身体感觉吗?说不,你一服贴畅快。谢谢。是伤痕太。我一生人做几件令我骄傲的:文革武斗,他抓着了我的同陈路远,说他调戏妇女。一群人打他踢他,牙齿散了一,象珍珠。我却打他,结果是我己捱斗。疯狂的,千万人的节日,像年。呵,我香港真单调,,比较简单。我呢?你跟很其他香港人不一。因我有一中国情人。我有一点金,你国。了,我了。呵。

那一真年轻,穿一条短裤,笑容就是晴。“广州真热。香港更热,是喜欢东京。”我了东京你找我不。你回中国吗?我喜欢你穿的丝质皮,你古怪难的草帽。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沉默咒诅目录+书签私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