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私密

关於风琴师,我知的很少。我知风琴师於1685年3月21日在Eisenach生,是父母的八孩子,父亲是乐师。风琴师跟父亲习提琴,跟哥哥习风琴。十七岁那一年,他参加一比赛,一教堂风琴师的职位,但他失败了。一年後他是找了风琴师的工,在Arnstadt的圣般尼花西奥教堂。我知,风琴师年轻的候访欧洲很城巿。後他写了《英格兰组曲》《法兰西组曲》《意利组曲》。

後他转不同的教堂工。他的工很繁忙,每星期日教堂的聚写曲,圣诞复活节就更加忙。我知风琴师是很世俗的人:他赚点钱,升职,更的社位,及艺术认同赞赏。因音乐是他的工,他的品是工象服务的:众,贵族,国王。譬品215,是了波兰国王登基纪念写的,那使人迷惑的品988又叫《金堡变奏曲》,是了失眠的一叫金堡的贵族写的。圣诞节,他就写了《圣诞神曲》品248,复活节,他就写《圣马太受难曲》《圣约翰受难曲》。《B调弥撒曲》品232,我不知风琴师何写弥撒曲,知品零零碎碎的现,Sanctus那一段是1724年圣诞写的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中国情人目录+书签最後一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