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最後一夜

我是最後一夜。我很星期四一,从十月份明年的六月,一月有一或两或三星期四晚,有费兰明高的表演。我买了套票,星期四就表演,有是歌,有是舞,有是结他;我完课就走路一银行的文化中表演。因有间吃东西,通常带一包乾饼,在门口吃几块饼乾再进。

星期四的几表演的星期四晚有分别。在课室是跳同一舞步。每一次尝试比一次跳精细一些。

舞者我从前他的课,在剧院他编的舞。念念不忘他的舞姿,但说不清楚什。是:晚真是。我他在台跳舞。

他跳的是莫札特的《安魂曲》。晚一直是他舞团的年轻舞者在跳;跳马田莱,西几尼亚,泰兰度等等。我一直在等他场。

他场我吓了一跳。他胖了。三年前我他的课,他已经始胖。但他现在胖像政客,或退休警官。眼袋深,头剪利,概刚剪了表演。

他跳。他跳我便认他了。後明白,念念不忘他的舞姿。

跳莫札特的《安魂曲》的一段,现场又有一提琴手独奏伴舞。舞了很古典芭蕾的舞步,轻。

原因,精细忧伤。费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私密目录+书签蜂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