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移民、移民

卢兄:你!

很高兴又一次收你的长信,谢谢你朋友的关。每次信,你总是提不少问题,问我在国底生活何;问号称世界最由的国底有着什的由;由又有什特殊处……些问题实在不容易回答,是每次回信我常常绕些问题的原因。但是,在生活的间长了,了解了,体一点一点深。几年生活,我觉,许现在,我在信给你聊聊国了。

在国的华人移民有新老分。老移民是一世纪或更早块土谋生的。从福建、广东的数,修铁路淘金就是他的历史业绩。,则像所有其他国的移民一,尽量挥己的专长做些经营,洲陆,中国饭馆就是雨春笋般冒了一。至今,些老移民的代(戏称ABC-America Bornese,即国生的中国人),已经融入国社,与其说是中国人,不说是国人。

新移民数是近几十年从台湾陆的留生及其属,台湾国的移民风比陆的早刮几十年,几十年已经基本立足了。最嫩的是近十几年从陆的留生。尽管代不同,新移民老移民一,扎根有一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