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费解的国家

卢兄:你!

我尚在犹豫何继续写的候,你的回信已经了,说是很有兴趣我写,我试试吧。

国的由不身临其境是很难象的。我一旦动手写,就现,写国的“由”,像必须从它的“不由”写。在中国的候,我觉周围的人认,国既是“由”名的方,那就是行非常放任,有什约束。我差不是带着的概念踏进国的。但是,才住了几,一女孩子告诉我,的一朋友被拘留了。前一正是周末,那年轻人他的朋友在己的河划船、钓鱼。但是,他越了己的界,由水路进入了公园的范围。结果被警察现,宣告他违反了的两条法规,我记其中一条是有先取在公园钓鱼的许证。总,两条“罪名”在我根本算不了什。但是在国,按法律完全符合拘留条件(,拘留是有限的),的违法行不是很严重,保候审,但是,规定的保释金不低,所,那伙子最终是选择坐在拘留所候审。初国,件确实使我感很意外。

随着在国住的间越长,越现法律法规远比中国。的公共场合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移民、移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