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三K党的故事

卢兄:你!

谢谢你的信。你说正在等我的“回分解”,才现己一停笔已经不少日子了,真是抱歉。

昨是星期日,我了市中的“人权节”,很是有趣。在,每城市有各各的节日,一般安排在气候最舒服的季节。一方面,给人提供一轻松愉快的假日休闲处;另一方面,些节日的主办单位有一笔收入。我所居住的城市有的节日。节日有各各的主题名称,例,苹果节(庆祝苹果收获)、樱花节(在片盛的樱花树赏花)等等。主形式差不,最的总是吃摊,,就是卖各商品、工艺品的。正中总是有搭建的临舞台,鼓乐歌舞不断,十分热闹。有有化装游行。整安排,比在市中划一块禁车区,附近的通管制,警察维持治安等等,是由政府协助完的。

“人权节”的名称听严肃了点儿,但是整形式其他节日差不,有的是吃玩的。你猜猜一该着谁最不高兴?是饭馆的。因在吃摊吃饱了,顾不再照顾饭馆的生意了。

整气氛确实就像节,唯一不同的是,在“人权节”,最的中段有非营利组织才在面设摊。任何一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费解的国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