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氢弹秘密

卢兄:你!

收你的信很高兴。你已经注意,我在前面的信中,常常提最高法院的裁决。国的最高法院底在执行宪法扮演什的角色呢?从国的宪法所规定的政府结构谈。

你一定记,国的建国者建立庞的国机器始终是很有顾虑的,他曾经在不确定己有力握它前,宁先选择不联邦政府。国人至今在中课本,前辈的些矛盾告诉己的年轻一代:“写国宪法的那些人经历反英战争,他无法轻易忘记,一权在握的国王何夺走了人民的权利。他记那些税法,士兵怎在有搜捕状的情况,就搜查他的。另一方面,他已经现,政府太弱,就有法律秩序。些原因,他新政府的建立给一些很谨慎的思考,他的些思在两百年的今,依在指导我。我应该知他的些思。”是一些什思呢?它的关键就是分权。首先是从横向政府的权力切两的层次。就是联邦政府方政府的权力分割。,所有的国有中央政府方政府的两层,有什稀罕的。但是在国,分割是相彻底的。就是说,些建立联邦政府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肥皂箱上的讲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