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总统请我入党?

卢兄:你!

次,不等你的信,我就继续写了。

国的宪法一修正案牵涉的内容确实非常丰富,我再给你谈谈结社的情况,是很有意思的。记那是民主党的克林顿总统刚刚选不久,有一,我从一堆邮件现了一封由位新总统给我的信,我,前面打印的确实是我的名字,面龙飞凤舞,确实是克林顿的名(,是手迹的印刷品)。

,我已经习惯从邮箱每取一堆各各的推销信,国人称垃圾邮件。些信推销什的有。你果曾经买一件邮购商品,那,各其他的邮购公司,就从联网的电脑系统中获有关你的资料:姓名、址等等。各推销信就蜂拥了。果你给什残疾人基金捐款,那,各保护猫狗、保护你听听见的动物、保护儿童、保护环境等等的组织,寄求捐款的信件。同,他寄一张设计挺的一组织的“标志”,一般是一张粘贴纸,你捐款寄,“组织标志”往汽车一贴,你加入组织的程就算完了,你就取了一年的员资格。了二年,你再次收的信,你是钱了,是组织的观点不同意,或者是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诽谤罪的故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