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枪在谁手里

卢兄:你!

信收了。很高兴你我的些信始终保持兴趣。今我向你介绍牵涉国《权利法案》的二条,即宪法二修正案的一些情况。你一定记我在介绍俄克拉何马爆炸的候,提国右派的民兵组织。,了配合俄克拉何马的报,不甘寂寞的新闻媒体马明察暗访,收集证据,集中报了量右派民兵的情况。伴随着幅的民兵穿着迷彩服,荷枪实弹全副武装的训练照片,人国内恐怖组织的关注首先被吸引右派民兵组织那。从各报中,类民兵组织由怀愤懑的白人男子组,他痛恨联邦政府、笃信帝,反管制武器、反堕胎、反课税及反犯罪。他枕戈待旦,等待着应该挽救国的日子。专认,他通常鼓吹仇视非洲裔、犹太裔及其他族裔的言论。据说曾与俄克拉何马爆炸嫌犯麦克维有往的密歇根民兵例,他在九州十分活跃。专指,有另一全国的半军组织,在二十四州活动……那他是非法的武装吗?不是。组织民兵是国人民的合法权利。

你信问我,国的民兵底是怎一回呢?我觉非解释一不。在中国有民兵,我就的民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总统请我入党?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