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家就是一个城堡

卢兄:你!

封信我提有关一日本留生在夜间进入一人领,生误被打死的情,但是有关案子审判的情况我有写,你信表示关,知面的审判情况,我就先它写。情的生本是一不幸,进一步的处理更凸现了日、两国巨的文化差异。

应该说,两国是有制国,但是,从一件两国的不同反应,他的文化“人住所不受侵犯”的理解,距离是很的。件情生,所有的国人感非常遗憾,但是果你问一他,你估计案子判什的结果,概所有的人说,被告估计判无罪。估计,并不是因他觉死者是外国人,陪审团倾向国人的被告,是所有的些国人,根据他在块土的生活经验,根据他知的曾经生的类似案件,他很容易的估计。

国是一非常强调保护人隐、人财产人领的国。《权利法案》的三条,即宪法三修正案规定“任何士兵,在平期,未屋主的许,不居住民房;在战争期,除非照法律规定行,亦一概不行占住”,及四修正案“人人具有保障人身、住所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枪在谁手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