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辛普森怎么引起了我的兴趣

卢兄:你!

今在,按国人的说法,真是一“日子”!夜已深了,我始终无法平静,决定给你继续写信。

今并不是节日,但是确实是一特殊的日子。整国,绝数的人受不同程度的精神的冲击。今是前国橄榄球球星辛普森的宣判日。

我不知国内生在一年前的国谋杀案有少篇幅的报。但是我,不管你案子有怎的了解,我必须在写一写它。等你读完了,你就不再感奇怪,什在有谋杀案生的世界,我特别向你介绍一谋杀案。我己感惊奇,怎就在我国的司法制度生兴趣的候,居就生了案子!我是从头讲吧。

年六月,在洛杉矶的高级住宅区生了一桩重谋杀案。死者一名三十岁的女人一名二十岁的男年轻人,是白人。情一生就十分轰动,因两名死者一,是幢房子的女主人,名人辛普森的前妻。辛普森是一名黑人球星,我国的候,他已经从球场退役了。退役他拍一些电影,所算是一名影星。我既有他打球,有他的电影,说是在国少有的“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家就是一个城堡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