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公平才有看头

卢兄:你!

信收。你在信中说,你已经在国内的报纸了一些报,但是从我介绍的辛普森案中,使你了解国的司法制度产生了更的兴趣,很听我继续讲。使我觉挺高兴的。你国司法制度中“无罪假定”有兴趣,是担:一“犯罪实”是否最终演变一场“法庭的游戏”呢?

实际,我确实应该先讲清楚,“无罪假定”罢,检方与辩方的公平角逐罢,一切是了什。实际又回了最初你所提的问题:国人底有什的由?因,国人认,在法庭正式宣判前,嫌疑犯是一“嫌疑”犯。他有在最被铁一的证据被判罪名立,因从一名“嫌疑犯”变一名“罪犯”,从失一国公民所应该享有的由权利。但是有另外一,那就是,通公平的法庭辩论,最终现证据不足,使名“嫌疑犯”洗清不白冤。“无罪假定”公平审判,正是了保护一普通人够拥有洗刷己的不白冤的由权利。

国人并不认被告就已经等是半罪犯了。相反,从某意义说,嫌疑犯或者说被告,是意味着一公民正处一非常被动不利的位。国的司法制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辛普森怎么引起了我的兴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