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检察官输了

卢兄:你!

我接着次谈了一半的辛普森案继续写。

由间拖非常长,陪审团的隔离间已经了创纪录的水平。在此期间,有十名陪审员由原因,或是被取消资格,或是主动求离了陪审团。幸,除十二名陪审员外,有十二名候补陪审员。始至终,候补陪审员是正式的陪审员一参加法庭的审理活动的。每一名陪审员因故离的候,就有一名候补的顶。一旦候补的全部顶完,再有人必须退的话,审判就由陪审团的人数不足宣告失败,一切重新始。因此,所有的人在捏汗,已经审了那久,千万别最关头因陪审团人数不足给弄砸了。在,剩的些人一直坚持了最。

陪审员是法庭中最神秘的一群人。一方面,是因他手中所掌握的“生杀权”所引的神秘感;另一方面,法庭的摄像机镜头已经扫了所有的人,一切是公的,有陪审员从有在面前现。因是不允许的。因此,每有一陪审员“从神秘中退”的候,总是有一群记者跟在面。一般说,他遮面,匆匆钻进汽车,就从此不再露面了,因他不愿意由一段陪审员的经历影响己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公平才有看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