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世纪大审判的告诫

卢兄:你!

我记就是在辛普森案裁决宣布的那晚,我始给你写案子的。我现在记周围所有的人在那经历的冲击。洛杉矶的午十点,是国东海岸的午一点,所,那我周围的朋友度了一非常神不宁的午。我曾经经历一次国选,人等待新总统的选举结果远有紧张的气氛。新闻界报说,在宣布前的十分钟,全国的人几乎停止了一切活动,不工、不课、不打电话、不厕所,人人在听辛普森的判决。在亚特兰的哈茨夫国际机场,由电视,使达航空公司的数班飞机延迟登机,一名不识务的工人员在宣判的关键刻催登机,结果一百名旅客一吼,叫“闭嘴”。在迈阿密的银行,纳员停止点钞,排队的长龙突消失,电视了。纽约证券易所虽有停止易,但在一点钟变非常缓慢,一点十分,在显示股价的标示板,打了一行字“辛普森被判所有罪名不立”,易才恢复正常。平充满易员震耳聋喊叫声的芝加哥期货易所,在宣判的那几分钟完全鸦雀无声。首联邦政府的高级官员,平你很难让他承认,有什情比他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检察官输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