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百万黑人大游行

卢兄:你!

收你的信很高兴。你谈由辛普森案所反映国的族问题,希望我方面的情况更的介绍。是我很谈一些的题目,但是,讲清楚很难。首先是题目太,其次是因太复杂,在短短的信,讲一些皮毛。是我是希望够尽量谈一些,使你至少有一点致的印象。

些日子,国又很热闹,趁着辛普森案所激的国黑人的族情绪,一名黑人领袖号召,在马丁•路德•金年领导“走向华盛顿”的百万黑人游行三十周年的今,再进行一次同的活动,就是,再一次华盛顿的“百万黑人游行”。立即引了全国社的关注许不安。人担,在候,举行的活动,是否煽更的族情绪,甚至有人趁机挑黑人其他族的仇恨;担黑人聚在一,举行“族”主题的集,是否在“群体效应”的影响,生一些类似乱的情;更担万一生乱,万一再警察类的生冲突,又引什社动荡。人记忆犹新,在民权运动中,人的情绪,尤其是黑人的情绪是强烈,冲突是容易生。马丁•路德•金的伟,正在他站在干柴边,却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世纪大审判的告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