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他们就是美国人

卢兄:你!

些日子给你写了很信,今写完概是告一段落了,因接我很忙,不再有那间写信。希望你我的些信致感满意,希望些信是基本回答了你所提的问题。了些年,常常很念我的朋友,一直因有抽间给写信,介绍一很了解的国,感很抱歉。次给你写信,感觉是在给所有的朋友写信,写的候,他的身影常常在我眼前浮现,我希望,他我的异国故有兴趣。今写完,我将松一口气,总算是不愧老朋友了。

写信的候,我感激的情,我在往的一群年轻的国新朋友。我写的故很是他的故。他不仅教了我逐步适应的生活,我站在一块陌生的土,感觉己就像是掉了月亮,充满惶惑、惊慌不解的候,他的友谊更是使我逐渐感平、温暖充实。他使我了解国,并不仅是因他向我介绍了很国的情况,是接触的间长了,我现,他就是国。

希望有一我他介绍给你,但是,那候,许已经很难再找他,他习惯生活在不断的流动变化中,不断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百万黑人大游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