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SCENE 1

“什人现?”白鹿毛源卫门突声说。他有数十年的威吓经验,深知震慑人的机。“被说是监督不周怨不人!你打算怎负责?”

他所料,齐聚书斋中的四名中年男女全从板跳了数公分,连刚才一脸不关己站在窗前眺望平台彼端的二女婿不例外。平台的另一端是一片足称树海的广阔庭园,令人无法相信是位市中的主宅区;园中点辍着数不清的庭园灯,教人每每望兴叹。但眼的气氛,已不容许他悠哉欣赏片景色。

“你话是说,爸爸。”浮气躁了那活像吞了棒子似的入赘丈夫一眼,长女终重整旗鼓。“但玲应该不在我的管辖范围内……”

“蠢材!”源卫门一面怒吼,一面站了。与孩子相比,他的头并不高,但他那不似老人的笔挺体态与流露外的风范、眼神,投了无与伦比的压迫感。“你就等是的母亲,说是什话?就是因你幅德行,才生不幸!干夫!”

“啊!”见矛头比预料中的早指向己,女婿干夫勉强在泫泣的脸孔制造笑纹。“是……是!”

“亏你孙子教那有息,最重的老婆却教!”

“惭……”虽他深知此乖乖认错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Fragment 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