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Fragment 2

问题在纸盒中的蛋糕何被掉包死鸽——少女花了很长很长的间,才了结论。与死鸽一同被遗留在己房间仍是低年级的少女,现在已经了国中生。

,“”依旧担任少女的庭教师一阵子。在少女眼前爆情绪,“”似乎是真辞职;但冷静,便改变了主意。不是少女本人的顾虑,是担己的双亲在少女人面前不做人。,少女不明白公关的考量,却隐约察觉“”做了某己无法理解的人判断。

不,“”的尊似乎不容许己孩子低头;冲动刮了少女一耳光,“”装生。

倘若少女向人告状,“”的立场便岌岌危;少女无意他人提,“”似乎料了少女的境。万一情曝光,“”需籍口是基教育的考量,再歉便解决;但若曝光,“”根本不打算主动歉。

就,“”回复原那貌似温柔的庭教师,全不提及死鸽,一从前代替少女的人知功课、倾听烦恼;不,表面,“”的温柔体贴甚至更胜从前。

一度目睹“”一百八十度转变的少女虽迷惘,却又“”回复原的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SCENE 1目录+书签SCENE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