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SCENE 2

三月的某一,山吹海晴搭了羽田飞往高知的喷班机。是海晴有生一次搭飞机——其实他连新干线搭,因此无论走空路或陆路,他言是初次体验;又加旅费报支公费,更让他像孩子般期待日的。

最终决定走空路。他见站在登机口迎接旅客的空中姐惊人,脑袋变一片空白。

其实班机的空姐在国内线中算是水准比较低的,但海晴并不知情,着“世怎有漂亮的人啊?”他忘我长嘴巴,瞧着空姐进行其他乘客听若无闻的救生衣说明。在空姐征询,他顺手拿了一本周刊杂志,但眼睛却着面的字,是追着空姐跑。

另一方面,空姐一的青竹玉子察觉了名体格比常人高壮许的乘客正投莫名热络的视线。那人是怎回?活像头一次空姐似直盯着瞧;不,感觉倒不坏。从体格,应该是排球或篮球选手吧!不是名人?说不定常电视呢!他那子有点呆头呆脑,搞不是转行艺人的。他那目不转睛着我,一定是趁机电话号码!怎办?不给他,等确定他有少名气再决定不迟吧?

“侬很入迷嘛!”见了不断注视空姐一举一动的海晴,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Fragment 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