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Fragment 3

燃烧,橘红色火焰正在漆黑的暗夜中无声持续燃烧;无论朝左或向右,见火焰。

火焰已逼近少女的鼻尖,但却全不觉炎热;伸手,火焰便巨蛇般盘缠少女的臂膀,却无声无息。

仰望空,在火焰的缝隙间望见一片星空,星光却不曾落至少女身边。火焰覆盖了视野,周围却丝毫不见明亮,甚至显晦暗。

寂静无声。虽扎眼的熊熊烈火正席卷,周遭却静悄悄的。少女回首,身的世界亦是此。

回复原先的姿态,却已丧失了方向感,分不清己本是朝着哪方位。无论面向何方,俱是无声且平板的火炎,焰影幢幢包围了少女。

不久,终产生些许变化;雪花似的的物体始飞舞,无数的白色碎片火焰中舞动,渐渐变暴风雪——不,那不是雪,白色的碎片慢慢染灰色,原先飘舞散落的碎片振翅升,无声世界突充满了嘈杂的振翅巨响。

是鸽子,无数的鸽子烈焰中飞。

它拂动少女的丝,一一飞;灰色的羽翼接二连三振翅,络绎不绝。

微风拂面,少女正露微笑,振翅声却骤止息。刚才逐一飞的鸽子,儿却始坠落。

坠落一一坠落灰色的碎片。

灰色的抹布雨水般倾注少女。鸽子全死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SCENE 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