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Fragment 4

冥冥中有股力量在指引己……幻视,现己站在关键的蛋糕店前,少女便此确信了。有股超乎常理的力正诱导己走向真相——法无力的少女言太具有魅力,致无法怀疑。

少女踏进蛋糕店,买了泡芙,待店员将系有祖母绿色带子的纸箱放入手提袋,便走店外。了——少女环顾街。现在该往何方?

按常理推断,“”在买了蛋糕,应该其他方。一定等“”放手提袋,才进行掉包。究竟是在什情况掉包的?

比方在服饰店试穿衣服?是少女的一念头,因提着手提袋无法试穿。“”除了蛋糕外什带,应该购买新衣;但或许在逛街余,顺便试穿了中意的衣服。

“”在造访少女前的方,应该位此公车站牌的途中;“”曾说平是搭公车少女的。“”不太走往反方向,若是有往反方向,应该在蛋糕累赘前先办才。

少女拿着手提袋,缓缓走向公车站牌,停脚步观望四周;虽已注意别妨害路人通行,但由人潮众,仍阻碍了行人。间的人行一向拥挤,每人赶间; 与其他行人的速度相较,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SCENE 3目录+书签SCENE 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