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SCENE 4

土佐人总是给人爱喝酒的印象,海晴无法否认己有见。实,许高知县人一找机——或该说硬是制造机——便喝酒,不醉不休。接话不声张扬,有的职场甚至白就宴了;若论酒醉的年轻女子数量,恐怕是全国一。

不,凡有例外;高知县人并非全是酒国英豪,酒量差的人是。其中一就是海晴的司——洗柿股长。说归说,洗柿似乎不是生酒量就差的。

“其实我前是喝昏暗的。”洗柿手玩着乌龙茶杯,口吻显有些嘲。“是老生前的某一就突不喝了,连一滴沾不啦!”

“你戒了酒?”白鹿毛铃黄汤一杯接一杯肚,与洗柿了比。原本就善饮,高知更练了海量,无论怎喝面不改色;高知代,在同间有“联谊雪女”的异名。“那喜欢喝酒,竟戒掉,真的很有毅力耶!”

“不,其实我并有戒酒。”

“弄坏身子了啊?”木贼似乎不知中缘由,一面将喝干的酒杯递海晴,一面兴味盎问:“生了病是怎了?”

“不不不,不是。”

“那底什——”

“哎呀,啥不了啦!就甭提了呗!山吹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Fragment 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