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SCENE 5

“我是安艺警署的路考茶。”半老的男人此说,他手示的,正是假包换的警察手册。他带着一位乍犹生的年轻男人,由他散着同一气息,倒颇像父子。,年轻男人应该是刑警。“核生折价券的是贵单位有错吧?”

“嗯,是的。”六月某日的安专就业辅导股。木贼正与生面谈中,洗柿正总务人员型议,白鹿毛铃则在送午茶给行政人员;顺理章,便由海晴面接待。“有什吗?”

“有些请教一,不花你太间的。”

“呃……”接待室是空着的吗?他眼神此询问正拿着盘子左右往的铃,则点头示意问题。“那,请边。”

“不意思。”绕进柜台,那称路考茶的刑警与年轻男子便往简易接待桌椅组坐。

“啊,我先介绍一,是高知南警署的弁柄。”

年轻刑警微微点头致意,海晴回礼问,又突歪脑袋。弁柄、弁柄……名字像在哪儿见或听,且是刑警。唔……是在哪呢?他一面将简易茶几的象棋及围棋棋盘收拾桌,一面思索,一间却不。

“请你吗?”路考茶递的是一张生折价券,生姓名瓶窥高子,秘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Fragment 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