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Fragment 6

季节已转秋,虽洒落红砖的阳光并未减弱,却似乎变更透明,既短暂又纤细,引人感叹无常。

校业已迈入二期,少女无法一早便前往百货公司方的步,在放报。负责接送己的司机说间,回程在百货公司前的公车站牌相候。

坐在夏坐的同一张长椅,望着鸽子。除了鸽群外,已步资历最老的人。夏日日露脸的拄杖老人,近已不见踪影;或许是年已高,驾鹤西归了。少女不久前才听人说,夏的老人死亡率很高。总,少女现季节转变,聚集在喷水区的面孔随幅改变。

现在坐在长椅的除了少女,有男孩;他的身材高,容貌却与体格恰恰相反,是张娃娃脸,显意外稚嫩,应该是高中生吧!但是他却穿着便服,且每少女达,就已经见他坐在长椅了。少女一放便立刻搭车飞驰此,却从未比那男孩早。有一回,少女趁着创校纪念日休假,一早便报,男孩几乎与同现,他似乎。从体格,男孩倒有几分生的味,但那张娃娃脸却违背印象,活是逃的高中生。

,男孩无忧无虑的表情,又一般“逃的孩子”相差十万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SCENE 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