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Fragment 7

苹爬楼梯,或许是紧张吧,的表情有点僵硬;眼镜姊提醒“点笑容嘛”!是,儿张嘴巴,豪迈哈哈笑。

——笑太头了啦!

甜甜圈此提醒,眼镜姊却说“不,正”。求摆更的动。

——凡越夸张越,放手演,最让人觉演了头!

眼镜姊一边着绿色的薄册子,一面指导演技。令人惊讶的是,竟连剧本准备了。

——既凡夸张,光走路不太噱头啦?

甜甜圈似乎耗了,说什让己的意见被采。

——女孩蹲在喷水池前鸽子玩耍的构图,不不错?既是正义的伙伴……

——哦!!

不知是给甜甜圈面子,或是真此判断;眼镜姊指示苹鸽子玩耍。

苹依言屈身与鸽子嬉戏,但却完全无法愿。一伸手,鸽子便不理不睬避,专注啄着饲料,教人怀疑它是否曾注意苹的存在。话虽此,它并非完全逃离苹,是依旧在身边晃晃,更教人头疼。

——不行啦!它不跟我玩!

——它根本不理你嘛!身正义的伙伴,实在有点逊。

辫子妹妹的眼睛离了相机取景器,歪了歪脑袋。

——是光走路就了吧?

——了,喂饲料啊!

一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SCENE 6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