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Fragment 8

——怀念啊!

啊,闪电泡芙是我的!木莓奶油冻我订了!皮球女士满面笑容望着四人围着带的慰劳品展糕点争夺战。

——怀念?

四人中最内向的辫子妹妹似乎关蛋糕便格变,见独占了垂涎已久的卡门贝尔泡芙,嘴四周沾满了白色粉末。

——“少女超人”吗?

——不,不是,是方。几年前的校庆,生是选在拍外景;回,那我带了店的蛋糕慰劳。

——嗯,那是店的蛋糕啊?原老师挺创意的。

——哈哈哈,说不定其实是老师己吃!

甜甜圈的口无遮拦,皮球女士豪爽一笑置,己吃了块草莓蛋糕,并见了底的纸盒与手提袋塞进长椅附近的垃圾桶。

——“几年前”是什候啊?

眼镜姊横眼瞪着甜甜圈,不知是因垂涎已久的蛋糕被夺怀恨在,是谴责顾问的无礼语气。

——呃,嘛……应该是四、五年前的吧!

——那是拍什品啊?

——是什品呢?那久了,一间不。真是的,我了年纪啦!

——既是在拍的,不是“少女超人”啊?

——咦?应该不是吧!映我有,记是更文静一点的题材。

——那是因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SCENE 7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