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SCENE 8

“什部分生认紫苑瑞枝死了?一直让我觉不思议。”铃感受前所未有的畅谈冲动;股冲动似乎是在中批判海晴从不行判断状况突涌现的,但无法确定。

“明明端端活着啊!”

被刑警从两侧支撑的龙胆依半张着嘴,他的额头黏附着被雨水淋湿的头,呈现蜡雕般的不颜色;但他似乎已渐渐从震惊中回复,凝视着瑞枝的双眼闪烁着带有敌意的晦暗热情。他的绷带已松,露了手的伤痕,但他丝毫不意。

“且不光是认瑞枝已死,似乎将藤弥生搞混了。我一直在,什生错误?”“藤”是晃至母亲再婚的新姓氏——就连在场中脑筋最不灵光的海晴立即明白了。

“实际因被迷魂盗强暴痛苦杀的是弥生,却有人误是瑞枝。哪人产生误解?有一人,就是迷魂盗。他不知前拿回失物的女人不是瑞枝本人,是代前的弥生,所一直误弥生便是瑞枝。”

被刑警制住的朱鹭——不,藤晃至狠狠瞪着龙胆。他顶着庆应硕士的光环,年从土佐女中转任至闹年轻教师荒的土佐女子二专;现场不知此的,有海晴一人。

“我收集了几证明法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Fragment 8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