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Fragment 9

少女的眼前已齐备了了解真相所需的材料。不,或许不足证实;但少女言,己“知”真相证实真相是两码子,证实既非少女的目的,不带任何意义。

由眼前的材料,推导的真相。五年前,同一所女中的电影同员百货公司方的步拍摄外景,最精彩的场景便是少女超人跑喷水池前,鸽子在眼前一齐飞翔的“画面”。

,同刚才的男孩所言,步的鸽子习惯人类,不了惊慌窜逃。五年前的同员或许不知此,又或许是知但存侥幸,胆进行拍摄。

结果何?正男孩所描述的“危险”一般,饰演少女超人的女孩不及避不逃不躲的鸽子,踩死了其中一。

步应有不少人围观。所,是因女孩并未将鸽子的尸骸留置原,行逃走。

女孩八穿着制服,因此在场目睹的人知哪校,并轻易推测参加的社团与拍摄影带品有关。,并不是具体是否被问罪的问题,是将死鸽弃置休闲场所,女孩言是相不名誉的。

正在拍摄该场景前,顾问皮球女士带了蛋糕慰劳。皮球女士概在生意外前便已离;若是顾问在场,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SCENE 8目录+书签SCENE 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