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SCENE 9

“——一,”东京的邸中,白鹿毛源卫门宛若将整壶岩盐含在口中参加耐力比赛一般,紧紧皱着眉头。“就全部解决了吧?”

“是,”黑鹤依像工艺品一般,丝毫不改面无表情本色。“似乎解决了。铃姐的顾虑已消除,值庆幸。”

“是值庆幸,假铃回的话!”在反覆思索该怒吼或是该错愕,源卫门采取了折衷策,叹了口不轻不重的气。“底在做什?不是情解决了就回东京吗?啊?黑鹤?至少你是说的吧?”

“属的确说。”源卫门番讽刺连亲生孩子听了头冒冷汗,黑鹤却丝毫不意。“姐在年似乎回。了,姐属代询问总裁什土产?”

“我不是在讲!谁在跟你谈年的啊?我是问铃什不回!已经八月了,再,暑假结束,新期又始了!拖拖拉拉在干什啊?叫快工辞了回!”

“其实关件,”黑鹤犹电脑计算效果一般,微妙降低了声量。“原本姐似乎是打算在七月底辞安专的工,回东京的。”

“啊!情解决了嘛!什做?”

“因改变主意了。”

“怎改法?”

“姐将等明年三月底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Fragment 9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