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序章

一九九五年四月十九号。在仙台市的某主教,举行了矢野布子的葬礼。

参加的人不,是冷清的葬礼。在安置正前方的灵枢旁,有一插着白色蔷薇的花瓶。不知是花束不够是瓶子,稀稀疏疏冷冰冰的。

教面向着车水马龙的广濑街。从半夜始落的雨早晨不歇,待葬礼的仪式一始,又更哗啦啦了。从教那扇薄门外不断传车辆溅水花的声音。

又瘦又高的神父有点半闭着眼念着圣经。在礼拜堂内低声放着的音乐是“马太受难曲”。那是布子生前最喜欢的曲子一,向遗族指名放支曲子的则是鸟饲三津彦。

鸟饲在离穿着丧服的人稍远一点的位子坐着。除了鸟饲,参加葬礼的一共有十二位。年迈的双亲、妹妹妹婿,及他的女儿、是布子侄女的年轻女孩。另外是布子服完刑长年打工的咖哩饭店的店主夫妇。鸟饲认的人不些,剩的五位脸孔全陌生。概是布子的亲戚吧。

在特别放的遗照中,布子微笑着。那笑容实在是太真无邪。所一位布子的亲戚忍不住说了“张照片遗照是不是太意了点,杀人的人不该让人笑脸”话,在葬礼始前就弄不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情欲的“秘密”花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