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终章

从仙台布子的葬礼回,鸟饲津三彦马就打电话版《玫瑰沙龙》的版社。因他实在很读本书。

但是版社的回答让人失望。方说,虽有正式绝版,但是很惜的现在有存货。一本有。

版社是现代文主,是颇具规模的版商。曾经担任片濑信太郎编辑的佐川已经超了五十岁,现在担任编辑主任。

据布子说,佐川超一般的热情盼望着《玫瑰沙龙》的诞生。鸟饲,果布子的印象正确的话,他一定很珍惜保存着《玫瑰沙龙》才。同鸟饲中有着些许期待,果与佐川见面的话医哲研究医中的哲问题的一门科。哲与医,或许知片濑信太郎的消息。他先打电话求见面,亲版社。佐川很快接待室迎接他。

就像鸟饲像的,佐川是那有失年轻代热情的男人。佐川说他几本鸟饲写的书。他有其他不功的年轻编辑不的那真枪实弹的问。鸟饲他抱有感。

除了向布子保证一生绝不说的秘密外,鸟饲简单将意说明。鸟饲说原本写一本矢野布子犯罪记录的说,因人的理由决定放弃。但是见片濑夫妇一面,亲口告诉他布子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七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