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

一九五四年一月十八日晚

孩子,你一次真是“一晚堆着笑脸”①!教人怎舍!老五三年正月的,我良的责备简直消释不了。孩子,我虐待了你,我永远不你,我永远补赎不了罪!些念头整整一离我的头脑,是不敢向妈妈说。人生做错了一件,良就永久不安宁!真的,巴尔扎克说:有些罪补赎,不洗刷!

一九五四年一月十九日晚

昨夜一床,又你的童年温了一遍。怜的孩子,怎你的童年跟我的那相似呢?我知你从受的挫折你今日的就并非有帮助;但我做爸爸的总是犯了很很重的错误。问一生朋友社有做什不的,就是在,你你妈妈了不少有亏良的①。―

―些是近一年中常常的,不几特别在脑海中盘旋,像恶梦一般。怜了四十五岁,父才真正觉醒!

今儿一精神仍未恢复。人生的关是不完的,等差不的候,又离世界了。分析两精神的波动,半是因:我从爱你像现在爱深切,正在爱最深切的关头,偏偏了离别!一关我,你妈妈是从未有的考验。别忘了妈妈你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前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