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

一九五四年九月四日

聪,亲爱的孩子!高兴,收你波兰四信许照片,邮程有九日,比前更快了一。照片,你并不胖,是否太功,睡眠不足?是室内拍的照,光暗比显瘦?又是谁替你拍的?在什方拍的,怎室内有两架琴?又有些背有竞赛的广告,是怎回呢?通常总该在照片反面写印日期、方,便他日查考。

你的字始终写“别”,记住:面是“影”,面是“松”,“松”

便是字的读音,记了点就不写错了。写行书,此写:。高字的草书是。

有一件紧的情:信封的字别太,整封面占满了;两次信,一封是路名被邮票掩一部分,一封是我的姓名被贴一角。因信封实在有位贴邮票了。你我给你的信封的字,就知怎才合式。

你的批评精神越越强,有被人捧“忘其所”,我真快活!你说的脑与的话,尤其使我安慰。你有的了解,才显你真正的进步。一波兰,遇一此严格、冷静、着重节分析曲体的老师,真是太幸运了。经他的锻炼,你除了热情澎湃外,更有钢铁般的骨骼,使人觉又热烈又庄严,又有感情又有理智,给人的力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