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

一九五四年十一月一日夜

亲爱的孩子,刚听了波兰Regina Smangianka〔莉贾娜?斯曼齐安卡〕音乐回;半场由海乐队奏特伏夏克①的五(New World〔新世界〕),半场是Egmoure〔艾格蒙序曲〕Smangianka〔斯曼齐安卡〕弹的贝芬一certo[协奏曲]。Encore[循众求加奏乐曲]四支:一,Beethoven Ecossaise[贝芬:埃科塞斯]②;二,Scar-latti:Jonata in CMaj.[斯卡拉蒂:C 调奏呜曲]③;三,ChopiudeOp.25,No. 12[萧邦:练习曲品25 十二];四,Khachaturian:Proccata[哈恰图良:托卡塔] ④。

certo[协奏曲] 弹很;乐队伴奏居很像,乎意外,因照半场的特伏夏克听,教人替他捏一汗的。

Scarlatti[斯卡拉蒂]光芒灿烂,意利风格的brio[活力,生气]弹了。Chopin[萧邦]的Etude[练习曲],又有火气,又是干净。是近年听的最的音乐。

我今晚送了一花篮,附了一封信(法文)给,说你早在九月中报告,我借此机表示欢迎祝贺意。不知否收,因门的干许奇怪,从有“人”送礼给外宾的。

前二听了捷克代表团的音乐:一男中音,一钢琴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