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5

一九五五年五月十一日

孩子,别担,你四月二十九、三十两信写非常彻底,你的情形报告明白了。我决无误。接不你的信固是痛苦,但一旦有了你的长信,明白了底细,我哪你有什不快,有同情你,怜你补写长信,又了通宵的“夜车”,使我老的不忍。你国七八月,写回的信并什火处,偶尔有些相信人或是怀疑人的话,我,打些折扣。一热情的人,尤其是青年,火是免不了的;善良、正直,襟宽,及改正己的判断,不固执己见,那就很了。你不必责备己,写信,让我了解你的情况,随给你提提意见,那就比空内疚、悔挽救不了的 “往”,有意思了。

你说写信退步,我觉你是进步。你分析力比前强了,态度平很。爸爸文字严格,从文字挑剔思又认真,不随便夸奖你的。

你回一次的问题,我实有困难。即使使馆愿意再向国内请示,公文或电报往返,需很长的日,因文化部外部决定你的方面的考虑。耽搁日子是不避免的。等决定的候,离联欢节已经很近,恐怕他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