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6

一九五六年二月八日

亲爱的孩子:早写信给你了,一向特别忙。连着几。组讨论又推我代表组言,回就预备言稿;台念,普通话不行,又须先练几遍,尽量纠正海腔。结果昨在言,仍不免“蓝青”

很,不比舅舅他的“蓝青”是。了,回传达报告,我己有许感,一面妈妈、阿敏讲,一面整理思。北京正在全国政协,材料登;因海政协同,便间细。

但忙抢一些,北京的言,有些很精彩,提的意见很中肯。海次政协,比年五月的情况有显著进步。届是歌功颂德的空话;一回言的人谈实际问题了。,才有意义,己,人民,党有贡献。政府又不是人捧场。但是人民的进步是政府的进步促的。因首长的报告有了具体内容,言跟着有具体内容了。我理些材料寄你。

勃隆斯丹太太有信。电台广播已有七八次。有一次是Schumann:

ceito〔舒曼:协奏曲]乐队合奏的,一次是Saint-Saens[圣桑]①的G Min ,certo (Op.22,No2)[G 调协奏曲(品22 二)〕。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