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7(1)

一九五六年十月六日午

亲爱的孩子:昨在电话中你谈几句:千通话,虽是实际务,传达了少情言!惜有说几句,电话才挂断,就惶惶像遗漏了什重的嘱咐。回谈了一月,谈畅快,何况短短的三分钟呢!

你走了,有尾声。四日午音协电话,说有位保加利亚音乐――

在音乐院教歌唱的,听了你的音乐,写文章寄回,你的材料。我便忙了一午,南斯拉夫及巴黎的评论打了一份,又另外法文写了一份你简单的习经。昨一整,加前一整晚,写了七千余字,题目叫做《与傅聪谈音乐》,内分三段:

(一)谈技巧,(二)谈习,(三)谈表达。给《文汇报》了。

前二段较短,各占二千字,三段最长,占三千余字。内容许你谈的略有入,但我声明在先,“恐我记忆不真切”。文字问答体;主是你此次所谈的,己留一记录;表音乐生爱音乐的群众有帮助。等刊,我剪报寄华沙。

一九五六年十月十日深夜

两始恢复工;一面补文件,读完了刘少奇同志在“八”的报告,颇有些感,觉你跟我有些方是不够顾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