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7(2)

三十年前的法国情况比,英国的音乐空气普遍。固,普遍不一定就是水平高,但质究竟是从量始的。法国一离巴黎就显闭塞,空无所有;不像英国许二等城市有许文化艺术活动。不是从表面;实际群众的水平,反应何,问你实接触的人了。望信告知概。――你在西欧住了一年,跑了一年,各国音乐界少有些观感,我知。便是演奏场子吧,不妨略叙一叙。例音响效果名的FestivaI Hall[节日厅]①,究竟有什特点等等。

结合听众的求你己的习,你的节目打算向哪些方面展?

① 节日厅,指英国伦敦的节日音乐厅。 173JU是不是觉舒伯特莫扎特目前未受应有的重视,加你特别有,所着重表演他两?你的普罗柯斐夫①萧斯塔维奇②的朔拿,台,是否一般英国听众不爱听现代品?你早先练的巴托克协奏曲是几支?听说他的协奏曲No. 3 最行。你练了贝芬一,是否练三?一弹勃拉姆斯的品,你浪漫派是否感觉有所改变?舒曼法朗克是否又恢复了一些感?――,终身从音乐的人那些师一辈子翻覆改变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(1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