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9

一九六○年十月二十一日夜

你的片听了一次,一则唱针已旧,不敢,二则寄唱片有一套,特别爱护。初听,觉你的风格变了,技巧比前流畅,稳,干净,不觉费力。音色的变化有所不同,何不同,一说不。

pedal[ 踏板〕更经济。pp. [pianissimo=最弱]比前更PP.[ 最弱]。朦胧的段落愈加朦胧了。总的感觉像光华收敛了些,许说凝练比较更正确。朔拿一气呵,紧凑很。largo[ 广板]确数批评所说full ofpoetitiment[充满诗意] ,有一丝一毫感伤情调。至此止,我说些,有别的感再告诉你。四支Bal-lads[叙曲]有些音很薄,像换了一架钢琴,但 Berceuse[摇篮曲] ,尤其是Noe[夜曲](那支是否Paci[百器]最喜欢的?)的音仍柔醇厚。是否那些我觉太薄硬的音是你有意追求的?你前回说你不满意Ballads[叙曲],理由何在,望告我,Ballads[叙曲],我受Cortot[柯尔托]影响太深,遇正确的style[风格],一体不其中的妙处。玛祖卡的印象与前不同,melody[旋律] 的处理两;究竟两在哪,你告诉我吗?有一份唱片评论,说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