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0

一九六一年三月二十八日晨(译英文)

亲爱的弥拉:我再劝聪在琐屑控制脾气,他在方面太像我了,我屡屡提醒他别受我的坏习惯影响。父母的缺点与坏脾气应该不断的孩子的诫鉴,不的话,人的格就有改善的指望了。你妈妈却是最蔼亲,平易近人的女(幸你属那一类型),受所有亲朋戚友的赞,温柔婉约,聪的人影响极。年不是经常有妈妈在中任劳任怨,翼翼,耐调停,我与聪不像今日一般睦相处,因我俩人脾气急躁,尤其情更有耐。简言,我在气质太相似了,一般说,是艺术或诗人的气质,是在诗人画的妻子眼中,气质却一点诗情画意有!我劝你在聪脾气的候别太真,就算他有暴跳雷请你尽量克制,他一顽皮的孩子,我相信他很快悔,并己蛮不讲理惭愧。我明白,你保持冷静,很不容易,你年轻!但是,是平息风浪,避免波及的唯一方式,不,你己的情绪因此变坏,那就糟了――是庭关系的致命伤!希望你在一点原谅聪,正妈妈一向原谅我一般,因我向你担保,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