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2(1)

一九六一年六月二十七日(译英文)

最亲爱的弥拉:是我写一封长长的中文信给聪,不给你写几行英文信,我就感不安。写信给你两,不仅是我的责任,是一抑止不住的感情,表达我你的亲情与挚爱,最近十月,我怎聪不同你呢?在我目中,你两已经不知不觉的合二一了。

但是了使聪不致忘记中文,我必须中文给他写信,所你,每次我给你写信就不不写两封。

妈妈我很高兴见聪在现实生活中变熟些了,是你结合的影响。你结婚,我觉聪更有信了。他的境更平静,伤感与乖戾相应减少,虽则此,他的意志力,在艺术方面外,仍薄弱,你在方面不太坚强。最随记一点,设法使两人律,容忍包涵。在中维持有条理的常规,使一切井井有条,你年轻,些很难,付诸实行并坚持,是养良习惯,加强意志力永远是件,久久,受益无穷。

一人(尤其在西方)一旦有宗教信仰,德规范就动生活中唯一的圭臬。数欧洲人中国人有宗教(基督教的眼光),世世代代均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