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2(2)

我老帮助弥拉,但知手段笨拙,深怕信中处处流露说教口吻长面孔。青年人中年老年人另有一套法,尤其西方少妇。你该留意我的信弥拉什:是觉我太古板,迂等等,赶快告诉我,让我信中的措辞加修饰。我决不嗔怪,是我极需知的反应调节我教导的方式方法。你务须实求是,切勿粉饰太平,歪曲真相:日久了,办法产生极的弊害。你与有什不协,我就解释,劝说;与我间有什不协,你就解释,劝说:才做所谓“同舟共济”。我在中文信中谈的问题,你挑一二题目与讨论;我说敏的情形告诉:叫做旁敲侧击,使更了解我,我知务杂务,外外忙不,故至今不敢在读书方面督促。我屡屡希望你经济稳定,早日打定基础,酌量减少演,使庭中些闲暇,一方面是了弥拉的晋修。(人晋修,非给他相间不。)我一再提议你森林或郊外散步,博物馆欣赏名,半了你,一半是了弥拉。与造型艺术接触,无形中使人恬静旷达(古人所云“荡涤中尘俗”,概即是此意),维持精神与理的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(1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