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4

一九六三年三月三日(译英文)

亲爱的弥拉,知聪与你父亲一月底合演,非常功,使我深感快慰,尤其高兴的是聪在预演及演奏中,很启,促进他己的音乐见解。聪己批评甚严,一点使我非常欣慰。

一九六三年三月十七聪,亲爱的孩子,两月给你提笔了,知你行踪无定,东奔西走,我的信未必收,收无细。纽约途中及在新墨西哥的信均先接读;你那股理主义的热情实惊,相形,我真是老朽了。一年死水,有己的工是一劲儿死干;文艺术的热爱并未稍减,是常有一“废返”、“丧若失”的情。许是中国人气质太重,尤其是所谓“洒”与“超物外”的消极精神影响了我,许是童年的影与庭历史的惨痛经验无形中在我坎扎了根,年纪越越容易人格分化,像不置身另外一星球尘世,像己随随失知觉,化物质的原素。文与质的宇宙观常常盘踞在我脑子,像服尔德某些短篇所写的那境界,使我现实少少带着detached[超]的态度。是在工,日常生活,斤斤较量的认真是老子,正述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