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5

一九六四年十月三十一日

亲爱的孩子,几次三番动笔写你的信有写,几月的保持沉默使我魂不守舍,坐立不安。我从八月今的境简直无法形容。你的处境,你的难(我猜你采取行动前,并国际公法或法的专商量。其实那是必的。),你的迫不已的苦衷,我深深的体,怎责怪你呢?是再彻底的谅解减除不了我沉重的情。民族尊受了伤害,非短期内所平复;因不是一“我的”,人的荣辱失问题。便是万随处处乐观的你的妈妈,耿耿怀,伤感不己。

不经次考验;我不知己在方面的感觉有强。五九年你最初两信中说的话,及你记者表的话,的,不断的回我脑子,你,是的刺激!我知一切官方的文件是一形式,任何法律手续约束不了一人的――在一点我始终相信你;我知,文件单方面的取消,是的一遥远望不见罢了。何况理是理,感情是感情,理悟透的情,不一定叫感情接受。不知你是否理解我几月沉默的原因,否像我一回痛苦的深度?不论工的候或是休息的候,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