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6

一九六六年二月十七日

聪:

闲着一不做,至少是不务正业,实在很不容易。尽管硬叫己安养病,耐等待,是总耐不住,定不。嘴不说,精神老觉恍恍惚惚,虚忒忒的,像虚度一日便不己,不一切。生就的脾气此难改,奈何奈何!目力在一月十六至二十七日间一度骤降,几乎每秒昏花;幸不久又突升,回复前数月的情形,暂稳定,每次二十分钟左右书报。两因剧烈腹泻(近乎食物中毒的水泻),昏花又厉害,概是一现象。??

今冬你经常在严寒袭击,我真担你一的健康,孩子幼,经的冷吗?弥拉容易感冒,是否又闹了几次“流感”?前十日报说英国盛传此病。加你电气煤气供应不足,必狼狈很了?

一月十五日的北欧演,恐怕你未?S.Andrews[圣?安德鲁]的独奏不是由Lilli Klauss[莉莉?克劳斯]代了吗?但愿你身体,减少那几场音乐不至你收入影响太!

九月是否日本,已定局否?期几日,共几场?倘港,必须早早通知,我守在中等电话!

三月十五日的法国演,底肯定了有?务望详告!

巴黎的M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目录+书签附录